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是。”

那人啧了一声,她狠狠地说:

“别这窝曩啊……”

“啊、啊?”

“我说,别让我这看不起你。”

姜聆羽喜欢的人,怎会狼狈成这个样子?

关不语觉得鼻子又酸又痛,眼泪似乎就要落来了,但她忍住了。疼痛永远不会成为她落泪的理由。心疼才会。

她好失望。

如果李阳真就是那样太阳般的角色,那她关不语心甘情愿退,因为她知道己不配。

但是,如果李阳是这样的家伙……“他平时开销很大,经常欠债不还,以前还因为这事被人揍过几次。这事,他那个圈子里的人几乎都不知道”……傻大个的话留在她心里,一点点挖着她心脏,告诉她:李阳不是个好东西。

但,姜聆羽喜欢这个家伙。

为什啊。

“你喜欢姜聆羽?”

关不语忍住疼痛如此问道,李阳听了就更莫名其妙了,但看见刚才那幅景象后他也不敢不回答,于是他说:

“我……我是在追她……”

然后他灵光一动,意识到了什:

“但、但是!我——我不喜欢她啊,我随时都以退的。我以后都以不来一中找她,这无所谓的!真的!”

虽然这人是个女的,但李阳丰富的经验让他嗅了点关不语问这话的缘由。他害怕极了,于是急急地说这些话,关不语回头去看他,那双眼睛在黑暗中似乎沉淀了来。

“你不喜欢她,那你为什还要追她。”

“追一个人难道不就是因为喜欢她吗?还是说,对你而言,这是件很随便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