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那我得跟姜聆羽报备一声,免得她受到惊吓,对关不语大好人产生误会。喂?姜聆羽?”

“我靠!”

关不语反应速度惊人,她一子就扑过来抢走了方然然的手机,手一翻却发现手机居然是锁定的。关不语知道己被耍了,她抬起头问的第一句话却是:

“你什时候有的姜聆羽微信?!”

方然然耸肩摆手说:

“八百年前。”

关不语有点不信,她把手机扔给了方然然,露怀疑的神色说:

“你不会真告诉她吧?”

方然然解锁了手机,点开微信界面给关不语看,证明己真的有姜聆羽微信:

“如果你不承认是己想去见她,是己想打破承诺,那我当然会提醒姜聆羽一声,有个吵闹的家伙要往你那边去了。”

“关不语,你己要做的事,要追的人,得由你己来完成、来负责。”

方然然坐在沙发上这说,她翘起了二郎腿,颇有种指点江山的豪迈感。关不语站那半天没动,最后她挠挠脑袋说:

“……我知道啦。”

好吧,人类是言而无信的动物,而她关不语也是个人,所以,偶尔打破一承诺,或许也是很正常的吧。

因为她真的好想见到姜聆羽。

从那天救她后过去多久了呢?好像有一周了——不对,是不是都两周了?体感上她都觉得快过去一辈子了。

季节甚至已经从夏天过渡到了秋天,天气变冷了,不知道姜聆羽会打扮成什样。她体弱,是不是会围一条又大又厚的围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