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打了个喷嚏忽然觉得浑身发冷, 有什液体从鼻腔里流了来, 关不语摸了摸发现是血。早知道先吃个晚饭再来了, 关不语胡思乱想着。吃了饭就有了力气,姜聆羽不就是这说的吗,然后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真的会吗?

关不语好困,在她睡过去前一秒, 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将她整个人都拉了起来。

“坚持一, 小孩。别睡着。”

熟悉的声音响起来, 关不语努力睁开眼睛, 她起初还以为是姜聆羽来了, 但仔细一看,这人只是侧脸有些像她而已。她昏昏沉沉地想,方大人, 你现在是不是好羡慕我啊?

于小敏让关不语整个人都倚靠在她身上,她就这样带着关不语来到早餐店里。早餐店里没有人,关不语一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等她醒来的时候,精神一子就好了很多。

她有点困惑地看着店内,又看到了己身上被包扎好的伤。

于小敏从后厨来,她擦了擦手说:

“不继续睡一会?你才睡了半个小时。”

才睡了半个小时?

关不语愣了,她以为己都睡到第二天早上了,没想到才半个小时。虽然身子各处还是很痛,但跟刚才比起来已经好多了,关不语努力站了起来大声说:

“老板娘,谢谢你。”

于小敏笑了,她低头说没事。她并没有问关不语发生了什,她只是站在那,翻阅起早餐店的账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