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认为我很傲慢,而我想这样的你也是傲慢的。

这很危险。

对你,对我,都很危险。

而你总在保护别人,让别人依靠。谁又来保护你?

那,就当是我傲慢吧,就当是,因为我生于一个优越的环境,所以才会产生这种心态。

傲慢的方大人想要让于小敏全心全意地依靠她。

哪怕你把我看作一个缺爱的孩子,哪怕你死去的爱人永远独居你心中一隅。

一时刻的某个地方,姜聆羽和关不语道别,起身就要回家的时候,残留在怀里的温暖好像给了关不语勇气,她开叫住姜聆羽说:

“姜聆羽,我都答应你了,那你也得答应我一件事。”

姜聆羽轻轻“嗯”了一声,关不语继续说:

“姜聆羽,有时候你必须得拒绝别人。因为你也是人,你己的心情也很重要。如果你没有要谈恋爱的打算,那就不要谈。你如果不喜欢他,那就不要答应。真正喜欢你的人会等你准备好了才会告白。你看——早餐店也得开了门才吃到好东西啊,硬冲进去的话,老板娘会拿扫帚把人赶来的。”

她听见姜聆羽笑了来,脸颊于是变得燥热。关不语不习惯这种说教,她又怕姜聆羽嫌她多管闲事,所以开的时候就已经足够不安了。

姜聆羽却只是笑,她笑得靠在了关不语肩头。姜聆羽头发没绑,她披肩的长发从关不语脖颈轻轻掠过。

好痒呀。

关不语这想的时候,姜聆羽忽然抬起靠近了她。她之间的距离近得连呼吸都感觉到,而姜聆羽的呼吸很轻,又有点热热的。她偏过头 ,嘴唇轻轻擦过贴在关不语脸上的创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