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这说,关不语却一头雾水。

收敛?收敛什啊。

“方大人,你不把话——”

“关不语。”

关不语正要说点什,姜聆羽忽然叫了她的名字。于是关不语慌张地看向了她,而姜聆羽则红着脸把练习册还给了关不语。

“……把错改掉,我放学再查。”

姜聆羽匆匆说了这一句就离开了。关不语疑惑地看着手里的练习册,方然然走过来替她翻开昨天做的那页。

“让我看看你写了什……噢,‘姜聆羽是天上的仙女地的美女’?‘我想每天睡醒以后都第一眼看见姜聆羽‘?‘姜聆羽的奖励不以升级为——’”

“停——!”

关不语“啪”地合上了练习册,好家伙,她现在也红得跟番茄似的。她气势汹汹地把练习册回书包里又气势汹汹地撩起袖子跑去干活,方然然揉了揉己的面部神经,觉得忍笑真是艰难。

顾成嘉天也是最后一个走的员工。走前于小敏让他等一,顾成嘉的右手发抖得厉害,只好用另一只手按住。但于小敏只是给他从后厨拿来了两袋新鲜的蔬菜瓜果,然后她笑着说:

“等你爸妈病好点了,就来我家坐坐啊,好久没看见你爸妈啦。”

她这说,顾成嘉的身子反而猛地颤抖了一。他点点头,说了声谢谢,然后就一声不吭地离开了早餐店。

他知道于小敏还在门看着己离开,她的眼神没有变,还是那样的担心,担心他和他家里的情况。但越是这样,顾成嘉就越是愧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