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其实这样也行。

方然然摇摇头,心想未来姜聆羽要教的学生真是既有福气又有点不幸。

她在这边看热闹不嫌事大,但手也不闲来,书翻过了几页,一道影子忽然来到纸面。

方然然叹气加抬头,眼里的情绪被刻意收了进去。

于小敏站在她身前,看上去平时没什两样。只是她眼睛垂来,似乎想从方然然这看点什。

“小顾昨天辞职了。”

她说这句话,己都觉得己有些莫名其妙。家店里一个员工辞职了,她和方然然这个小孩提起来,算是什大人?

方然然默不作声地把眼睛盯死在纸面,命令己绝对不要抬头去看于小敏。

她怕己露馅,她总觉得,只要于小敏想,她就从她眼睛里看一切。

但她不知道,有时就算看不见一个人的眼睛,也知道很多事情。

比如她突然停止翻页的手指,再比如她忽然加快的眨眼频率。

于小敏看着方然然长长的睫毛,心里也叹了一长长的气。

“小孩,我很信任你。”

于小敏的手伸了来,抚在方然然头顶,很温柔的抚摸,方然然心里并不好受。

这不是个好开场白。

一定会有一个“但是”。

“但是。”于小敏抚开方然然的刘海,去看她那一对漂亮的眼睛,“这不代表你以擅为我作主,为这个店作决定。”

“从明天起,你也不要来店里了。”

这句话一,方然然就抱着书站了起来,她往店门走去,于小敏有点吃惊,她意识往前两步想要去追方然然,方然然抱着那一本沉沉的书走的居然很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