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聆羽,我天一定会好好学习。”

争取拿到奖励。

关不语暗暗发誓。

那之后过去了好几天,方然然似乎很“听话”,她真的没有再现在早餐店里,甚至连脸都没露过。那多天的习惯好像在一瞬间就被她删除了。

于小敏看上去仍然和平时没什区别,忙碌的生活仍在继续,大家就只当那天早上只是一次意外,反正是于小敏嘛,于小敏总是处理好一切的。

但当夜晚来临,于小敏一个人站在早餐店门前拉卷帘门,上好锁时,她低低地叹了气,谁都没有听见。

这是她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小孩。难搞,不明白,但又偏偏不黏人,像只散养的猫咪。

令她心烦意乱。

作者有话要说: 开了本新预收《是谁把我前女友备注改成了女神》,有兴趣的朋友以去点个收藏!

第27章

姜聆羽回到家里时, 于小敏也刚回来。她从卧室里来,换了身家里常穿的衣服准备开始做饭。

姜聆羽放书包后想了想,接着拿了本习题册来在客厅坐着。

她一会低头做题, 一会抬头看看于小敏的背影。于小敏拿一把洗干净的菜放在案板上, 姜聆羽合上习题册开:

“妈, 最近店里忙吗?”

于小敏把落来的袖又重新拉上去, 她抹了把汗, 向后看了一眼姜聆羽。

“怎啦, 担心你老妈我啊?没事, 店里不忙,和以前一样。”

于小敏说话的工夫手上也不停,姜聆羽听着那节奏极快的剁菜声,放在膝盖上的手又紧了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