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把那个所谓的位子让给马亮以后, 来找关不语的人一子就了很多。虽然还是会有人来找她打架,但关不语已经以轻易躲掉那几个人了。

尽管外面已经流传不非常夸张的传闻,但关不语本人并不在意这些, 她只是在想方大人这家伙肯定早就想到了这个点子, 那她为什不早点告诉己啊?

不过也是, 就算她之前告诉了关不语这个办法, 她肯定是不会听的。毕竟关不语是遇见了姜聆羽以后才想着要改变己, 这样姜聆羽和她在一起才不会受到坏的影响。

方然然应该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 所以才选择现在和她说。

想到这些的关不语砸吧砸吧嘴, 看向方然然的眼神又带上了几分敬佩。

拜方然然所赐,关不语这几天都按时到早餐店干活,也按时到校。由于太本分了些,秃头甚至还单独找过她, 夸她最近表现不错, 一定要保持去。

方然然那时往门一瞧, 关不语鼻子翘得老高,感觉她得意得都快飞到天上去了。

“关不语最近好勤快啊,你说我要不要给她涨点工资,当作奖励激励激励她?”

在早餐店的时候, 于小敏站在她身旁笑着这说。方然然看着跑这跑那的关不语, 她心里想:这家伙恐怕已经得到了更好的奖励, 嘴上却说:

“我不勤快吗?”

彼时方然然仰起头看着于小敏, 虽然大家都叫她方大人, 但方大人个子其实不高, 于小敏和关不语都是一米七,姜聆羽一米六,至于方然然——嘘, 这是方大人的雷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