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日,叶唯按照姜聆羽给她的地址按时到了她的家里。叶唯其实没有正经参加过什学习会,她和几个朋友所谓的学习会只是借着一个由头在吃喝玩乐。

当她在客厅里坐来,姜聆羽什也没有问地递给她一杯果汁时,叶唯歪头想了想,她又看看姜聆羽己那一杯白开水,心里渐渐有了数。但她选择什都不说。

她和姜聆羽的学习会就真的只是在学习了,但叶唯也不讨厌这样。姜聆羽很擅长营造一种谁和她相处都会觉得很舒适的氛围,所以就算叶唯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摸鱼,姜聆羽也会边学习边温和地应付她。

总感觉不管怎欺负她都没有问题呢。

当叶唯第三次试图把切好的苹果进正在认真做题的姜聆羽嘴里,姜聆羽笑着又一次吃掉时,心里不由得这想道。

这样去不行,感觉会觉醒什不得了的怪癖。

傍晚,叶唯醒了过来。她发现己居然在别人家里睡着了,而且一睡就是半个小时。而最后是姜聆羽轻轻摇醒了她,问她要不要在这里吃晚饭。

“不行,这个我没有跟爸妈报备。我就先走啦。”

叶唯揉揉眼睛就开始收拾起来,姜聆羽“嗯”了一,意识帮她去收拾。但叶唯伸手制止了她:

“没事,我己来就行。”

姜聆羽愣了,她说了声好,只是等在了一边。最后她送叶唯来到门时,叶唯穿好鞋,忽然说了句:

“小羽,其实我不太爱喝果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