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一回头就看见了关不语挎着一张脸坐在那里,她刚才还不错的精神现在就萎靡了去。反覆无常也是失恋的一种表现,方然然看了看她,轻轻说:

“愿意的。”

因为傻子都看来一件事。

“你再把姜聆羽对你说的那三句话告诉我,一字不差,原原本本的。”

关不语不情不愿地开,将那三句话说了来。

关不语,你是很好、很好的人。

但我不喜欢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所以,你明白了吗?”

一个多余的字就改变整句话的意思,甚至以从中瞥见一个人的真心。她无法抑制,最后只得压抑着己表露隐晦的句子。

我不喜欢你。

并非“我不喜欢你”。

方然然看着眼前的关不语从困惑慢慢过渡到了惊讶,她脸庞上的表情渐渐明朗,到最后她眼圈又红了,好像早就干涸的眼泪又要掉。

不要吧,你这家伙。

方然然仰天叹气,她忽然提一个问题;

“对了关不语,我之前一直没问,你为什突然决定要跟姜聆羽告白了?是发生什事了吗?”

于是眼泪被止住,关不语的脸颊迅速飞上两团绯红,她红着脸胡乱摆手说:

“没、没有啊?!哪有什事!就是感觉,感觉!我就感觉姜聆羽她、她好像,有会……”

会喜欢我。

姜聆羽喜欢我。

这个句子一,关不语就愣了原地。一些隐约的想法似乎只是一个想法,只存在于己的脑海中。所以姜聆羽喜欢己的这个想法听上去总是那虚幻。直到此时此刻,想法说,融进了现实,她才开始确信起来,那个姜聆羽是喜欢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