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秒关不语鲤鱼打挺似的从床上弹了起来, 方然然家里有钱, 她说要买什就会买什。为了有机会开到超级帅气的机车,她立马点着头说“好好好我这就来”。

然而一到早餐店,方然然提都没提机车的事情,说了一通话以后直接一屁股把她踹走了。

什试探啊, 都说了老板娘才不是那心思缜密的家伙。谁跟你一样……

关不语撇撇嘴走上前, 于小敏看见她以后眼睛一亮, 她笑着说:

“关不语?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学习怎样?方然然说你最近很辛苦, 天多带点吃的走?”

关不语听了心里一暖, 时狠狠回头瞪了眼方然然, 什鬼借,因为学习?于小敏真的信了吗?

“我、我没事……咳……”

关不语缩缩脖子,她的后背感受到了方然然极其强烈的视线, 于是她放弃了问问姜聆羽的近况,直接问:

“老板娘,你最近都去了哪里玩啊?”

话一连关不语己都觉得突然,但问这话的人是关不语,于小敏还真的抱起胳膊思考起来。

她边回忆边说:

“我想想,我每周五都得一趟唤江去进货,跑的地方很多,周末偶尔得处理一店里堆积的事务,工作日也都在店里干活。我最近还有些新的想法,所以比平时更忙了。你这一问,我才发现我最近根本没去什地方啊……”

关不语回来以后把这些信息都告诉了方然然,方然然皱起眉,也学着于小敏的样子抱着胳膊沉思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