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小敏得逞似的笑,她走过去搂起方然然的肩,声音不大不小地传入方然然的耳朵里:

“因为我要你陪我,不以吗?”

方然然抬起眼睛想去看她,于小敏不给她这个机会。她的手揉着方然然头发,把她的脑袋微微往压了压。

“反正不以也得以,听见没有?”

明明看不见于小敏,方然然却感觉到于小敏在笑。她的心情畅快,方然然讲话的态度也变得越来越随性。

差二十岁又怎了?

方然然一只手搂住于小敏,有什从心脏处流了来,又热、又上瘾。

差一百岁也喜欢你。

方然然有种预感,她总感觉己不管是何时遇见了于小敏,又她相差多岁,她方然然都会喜欢上于小敏。就好像于小敏身上有一块奇妙的吸铁石,而方然然就是那世界上唯一一块以永远被她吸引的磁铁。

第36章

约好去八角山的前一天晚上, 方然然居然有些紧张。她决定久违地喝点小酒放松心情,不要总是想着于小敏于小敏,不然连她己都嫌己烦。

小酌到一半, 她想起件事, 己要和于小敏姜聆羽一起去八角山的事情好像还没和关不语说。

毕竟牵涉到她和姜聆羽的私联系, 方然然总觉得莫名麻烦, 所以一直就没和关不语说。

但现在她也要去八角山, 三人成行, 总有人落单。虽然于小敏应该会很好地照顾到她两个人——嗯, 那样也太辛苦了。

更何况都这多天了……或许也是时候了。关不语和姜聆羽现在之间只缺一个契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