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等,你也太激动了吧。

完全回到女时代的于小敏显然很高兴,方然然看着这样的她,心里高兴的时似乎注意到于小敏刚才提到了“小羽她”。

还有谁要来吗?

被于小敏的心情所传染,方然然现在也很难好好去思考一件事。她心想估计就是关不语吧?没准她俩正好在哪里遇见,然后和好了呢?

匆匆了结论,方然然于是不再去想这些事。她紧紧跟着于小敏检票进入了八角山游乐园,此时的心情还是十分美好的。

“我先把那些特别刺激的项目都玩一遍!毕竟小羽玩不了这些,然后我再陪小羽玩别的!”

而当她检完票进来,于小敏就举起手这宣言时,方然然看了看远处高耸的过山车和跳楼机和海盗船,觉得己现在就有点想吐。

是的,方然然现在才意识到。

她本人其实并不喜欢游乐园。

因为她……

“这个小孩玩的跳楼机也太矮了,方然然,我去坐那个高的!”

“……”

对于这种刺激带来的……

“我以前最喜欢玩大摆锤了,那种坠落感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咱坐个三次吧!三次才过瘾呢。”

“……好。”

极其恐怖的濒死感……

“啊——海盗船好像改版了?怎没以前刺激了,我刚才差点睡着。”

“你认真的吗。”

感到非常、非常地……

“过山车的队伍好长啊,但是过山车一直是八角山最刺激的项目……你说我到底要不要——”

“不要。于小敏,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