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仍然不说话。

“鬼点子很多啊。”

于小敏这说了一句以后沉默了一会,方然然低头,看着她抱住己的手。方才牵手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于小敏的手长着老茧,摸起来有些粗糙,让人莫名安心。

“但是,其实我没告诉小羽的是,每年我有偷偷给己放一次假。”

方然然低着脑袋,小声说:

“……和他有关吗?”

于小敏笑笑,揉她的头发:

“你怎什都知道。”

于小敏说,每年她都会和姜聆羽去扫墓,那半天过后她会照旧工作,因为她不想己被悲伤浸没。

所以她需要那一天,只要一天就好,她和姜江在一起的纪念日。那天她会偷偷跑去,在拥有回忆的地方喝一点酒,晚上才迟迟回家。

这样的话,日子才不会那难过。姜江就好像还在某处,他习惯性地一言不发,只是默默走在于小敏身边。

方然然的双手垂来,她内心涌上一丝无力,她并不甘心,她甚至有些冲动,冲动得想要马上证明己。

她开说:

“于小敏,我也以帮你的。”

于小敏闻言笑笑,像在哄一个孩子:

“是啊,你帮我的。我方大人那聪明,我以后就仰仗你了。”

那份无力越来越沉重,拖住了方然然的步伐,使她寸步难行。

又或者于小敏的话只是亮了一盏灯,这盏灯在提醒方然然己已经陷入泥沼,周身泥泞,她正在慢慢沉没。

八角山游乐园门,姜聆羽从检票来后清咳了几声,她身后的人跟了上来,拍拍她的后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