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脖子酸痛,那节座舱来到最顶端,再缓缓降落。

关不语这才后退几步,转身,一个人慢慢地走到检票门。

检票有一个游客服务中心,她走到窗前敲了敲玻璃。

“大叔,大叔,你好!你看啊,那边——那边有堵墙,墙上有个洞。我就是从洞里进来的。”

关不语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鼓起勇气接着说:

“所以我现在得补一票,嗯,要补十次。我最多也就钻了十次!真的。对了,你要记得补一那边的洞啊。”

付完钱后关不语这才从门离开,她最后回头看了一眼,摩天轮照常运转,姜聆羽在笑,那一切照常,一切都很好。

是,是啊——就算八角山游乐园墙上的洞补好了,谁又来补好关不语心上的洞呢?

第39章

从鬼屋里来以后, 于小敏看了看手机,然后她在傍晚的黄昏伸了个懒腰,对旁边安静许久的方然然说:

“小羽和她学还在玩, 我就先回去吧。我送你回家。”

方然然这才抬起头, 她愣了, 问:

“……什?”

于小敏给她看手机, 姜聆羽十分钟前给她发了条信息:

“妈妈, 你是不是玩够瘾啦?我和学晚上吃完饭再回家。你回家好好休息吧, 天就不要操心我了。”

于小敏在头回了个泪流满面的表情, 她还说“不愧是我的乖女,亲亲”,姜聆羽又回了个有点嫌弃的表情。

方然然看完以后叹了气,她抬眼有点艰难地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