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听得一愣一愣的,她被方然然绕了进去,忽然觉得方然然说得有道理。

是啊,方然然是寸步难行,本来就没走几步。而她己有了大的进展,现在却又被推了回来,不是什都没有变,一切才刚刚开始嘛!

“对、对啊!那我有什伤心的——既然喜欢还没有消失,那比赛也就没有结束!”

关不语也举起手来欢呼,方然然笑了笑,心里再一次重复了一遍关不语的话。

是啊,只要这份喜欢还没有消失,还在继续。那这场追逐比赛也绝对不会结束。

就算这只是她在盲目乐观也好,我安慰也罢,方然然偶尔也想抛却理性一次,跟随着关不语一起举手欢呼,重振精神。

最后她再一次交换了眼神,将那句话重新说:

“这一次,先追到的人一定是我!!”

隔天周一清晨,因为周日去了八角山尽情玩了一次,于小敏天就变得异常忙碌。忙到了营业时间,方然然和关不语都没有来,于小敏屡次看向门,却又逼己不要在意。

也许是昨天玩得太累,所以天起晚了。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随性,每天都按时过来帮忙反而不太正常。

于小敏这安慰己,她心里又觉得方然然不是这样的人。方然然这几个月每天都按时报到,工作也从来都没过错。

要不是因为她太聪明,于小敏总觉得她去到更高更远的地方,她几乎都想把方然然留在店里。

她偶尔也会因此疑惑,方然然这小孩的眼界一定很高,她为什会对店里的事情这上心?照她的实力,她想去哪里应该都是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