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只需要稍微回忆一就想起来于小敏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方然然心想得好好改改己这个爱吃醋的性格,不然之后会更加吃亏冲动。

她站在那里没动,于小敏看见她以后眼睛就亮了起来,她松开手把弟弟推开,己朝方然然走来。她边走还边说:

“来啦。这就是我老是——”

“——这就是姐姐总在电话里提起的‘方大人啊’。”

茬被接过,方然然一愣,旁边站着的高瘦女人笑眯眯地看着她,语气有些高傲地说:

“于圆圆。”

方然然皱起了眉毛,不知怎的,她总觉得己得防着这人。至于另外两个——

于晟站在那和和气气地笑着,老实人,应该很好相处。

而于乐乐兴奋地跑过来拍拍她肩膀,语气激动:

“你就是方然然啊。我姐都跟我说了,她说你是二中目前现过的最聪明的学霸,几乎什都会!比于圆圆还聪明。你还帮了她不忙。哎,真是多谢你啦。”

方然然看着于乐乐的样子总觉得他给人感觉莫名熟悉,他和己的年龄好像相差不大,拍她肩膀的时候手也没轻没重,方然然忽然就知道他像谁了。

不过比起这个,她更在意的是于乐乐说的话。什啊,于小敏在家人面前是这说她的吗?

方然然莫名觉得脸燥,旁边立刻传来一声:

“哼,我姐说她比我聪明,她就真的比我聪明啦?”

于圆圆有些不服地说道,方然然这才恍然大悟,知道了她为什这不待见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