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啊,不是很着急的,我到时候一起商量商量再准备,别担心。”

说着于小敏靠近了方然然,抚了一她的眉角说:

“你看你,都熬黑眼圈了,注意点健康。”

说这话的时候关不语的眼神十分烦人,方然然居然感到有些羞耻,于是捂住她嘴的手就更加用力,于小敏走了以后,解放了的关不语在那疯狂喘气:

“哈……哈……方、方大人......你你你这是要害死我啊。”

方然然不以为然,她靠在一旁说: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况且,你为什会知道于小敏的生日?”

照关不语刚才的意思,她好像已经知道过两天就是于小敏的生日了。连方然然都不知道的事,她是怎知道的?

“我那是乐乐大哥告诉我的。”

你俩关系已经这好了吗?

方然然感到头疼,关不语继续说:

“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老板娘她对年龄那敏感,我要是送了她生日礼物,提醒了她己又长了一岁,你觉得我还活来吗?反正我不送,你爱送你送。”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你这种把不送礼物说得这光明正大的人。

方然然感到无语,她把打算溜走的关不语拽住,又问:

“那起码,你告诉我,你收到什礼物会开心?”

关不语甩开她手想了想,然后说:

“方然然,我觉得你有时候真是想太多了。礼物嘛,送我想要的我就很开心啊。哪怕送的东西是我不想要的,我就算觉得困扰,但心里也一定是开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