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错怪你了。”

于小敏的笑容终于重现,她伸手揉了揉方然然的头发,方然然这才松气。

“租了几天?”

“一......一周。”

方然然随胡诌了一个时间, 于小敏转身, 长腿一撇就坐在了哈雷上, 然后她伸手招了招, 方然然看着她过于贴合车身的身材愣了, 然后才反应过来她是要车钥匙。

“一周很长啊, 我开不了几次。”

于小敏接过车钥匙,插入锁一扭,哈雷的轰鸣声这才慢慢升起, 沉沉地震着空气。

然后她满意地熄了火,把钥匙拔.来又扔给了方然然:

“送你回家的时候以开几次,钥匙就不用给我了,我平时也没时间开。”

于小敏在车上解了头发,方然然本来还有些沮丧,于小敏甩动发丝的模样又让她觉得很值。哪怕此刻的她素面朝天,还围着一条沾满油渍的围裙,方然然却觉得她英姿飒爽,超级帅气。

等她一起回到了店里,于小敏离开以后,于圆圆这才坏笑着靠近过来,她对着方然然吐槽:

“方大人,我看你就是那种‘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霸道总裁。你买哈雷,就是因为名气最大,买了准没错。你这礼物完全不走心啊?”

方然然冷哼一声说:

“低情商才会说我不走心。高情商都会说我被爱蒙蔽了双眼。懂?”

方然然说完就走,于圆圆翻了个白眼,时悄悄笑着嘟囔:

“这说,你也没有反驳我的话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