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是想到了于圆圆的话,方然然又低沉了来。然而这份低沉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别的声音打破:

“呜呜呜乐乐大哥!等我放假了,我一定会过去看望你的!”

“关不语,你不要这样……我、我都想哭了呜呜呜呜。”

那头关不语和于乐乐在一起抱头痛哭,方然然叹一气,直接移开视线。

拜托,你才认识了五六天,至于这不舍吗?

关不语,那我跟你毕业的那一天,你岂不是都要伤心得跳河了。

想想还挺有意思,方然然哼了一声,那边于乐乐突然大吼了一声:

“好!不如天我就一醉方休!反正我明天也得在高铁上睡一天,走!”

“好,走!”

于是两人就勾肩搭背地离开了店里,想也知道他根本没有就跟于小敏请假,估计于小敏一会就得发飙,方然然突然感到一阵头疼。

“……我有时还挺不明白的。”

旁边传来于圆圆的声音,方然然看向她。于圆圆似乎又回到了平时的状态,就好像昨晚那些话都不是她说的一样。

方然然不说话,反正于圆圆肯定会接着往说。

果然;于圆圆饶有兴趣地看着关不语和于乐乐勾肩搭背的背影,有些好奇说:

“你看,我觉得你啊,那聪明,又喜欢恶作剧——别这看着我,你就是喜欢,我好歹也大你七八岁呢,别以为我什都看不来。”

“所以——我觉得我俩成为朋友并不奇怪,是吧?但你为什会和关不语玩在一起啊,她傻傻的,跟我弟弟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