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摇摇头,她摸了摸己袋发现己没带钱包,于是只好说:

“微信二维码。”

“噢、噢......”

于乐乐目瞪呆地看着马亮极其恭敬地打开手机,然后关不语扫了码,给他转过去八十块钱。

整个过程极为平静和平,于乐乐甚至以为是己的记忆错了,这个大个子之前有这好相处吗?

“另外,我这位大哥以前被你敲诈过,我也很看不起这种行为。所以,如果我以后听见谁说你又干了这种事,那就别怪我拳头痒痒,得找人发泄发泄了。”

关不语轻描淡写地说,马亮忙不迭地点头,接着关不语示意于乐乐:

“乐乐大哥,你去揍他一,让他好好记住做坏事的场。”

说完以后她又瞪了马亮:

“别乱动,别还手。”

姑奶奶,你就在旁边,就算硬要我还手,我也不敢啊!

马亮哭丧着一张脸站好不动,而于乐乐看看他又看看关不语,显然还没作好心理准备。

关不语用眼神示意他快打,于乐乐于是站在马亮面前——他和马亮差不多高,甚至比他还高一点,所以当初他为什会这怕这个混混?

于乐乐深吸一气,他闭上眼睛,提醒己已经是个大学生了,他才不怕这种人呢!当他睁开眼睛的时,手也带着力度挥了来,向着马亮的脸颊而去——

然后轻轻坠落,落在马亮肩头。

“以后,找份工作,好好的,别干这种事了。”

于乐乐语重心长地这说,然后他就转身抓着关不语往别处走,关不语本来对他的言行感到颇为敬佩,是走着走着,她突然就看见了于乐乐湿润的眼眶和涨红的脸颊——于是她很无奈地叹了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