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骗你这个做什。”

关不语抱起手机就是一顿猛盯,当她确认了这个事实以后,她立马亲了手机好几。方然然在旁边暗庆幸关不语不是拿己手机看的成绩。

知道己考得不差以后关不语就一子站了起来,她很兴奋地看看窗外,窗外的雪越越大,她过来的时候雪就已经薄薄地覆上一层地面。

“我、我——”

“你想去找姜聆羽,对吧?发个微信不就好了。”

关不语激动地不择言,方然然就替她说了这话。关不语于是更加激动地摇摇头说:

“不、不行——我要当面和她说。”

方然然闻言笑了来,这句话也太有关不语的风格了,所以她点了点头,轻轻说:

“去吧。”

听到这话,关不语几乎就是冲去的,她连手机都差点忘了拿,还得方然然拼命叫住她才意识到。

她跑了方然然的家里,随手打了辆车,半个钟头后她就到了姜聆羽家附近。关不语车,用力呼吸了一新鲜空气。

她好久都没有来到这里了。

关不语来的路上忐忑异常,甚至都想不好己见到姜聆羽以后该说些什。她又说些什?开场白是“好久不见”的话足够然吗?要不什都别说,直接给她看成绩吧!姜聆羽一定会替她高兴的!

到了姜聆羽家门,关不语深吸气,按了门铃。为了不让己显得很烦人,关不语忍住冲动只按了一就开始耐心等起来。

她等了好半天都没有人给她开门,她想了想,这个时候老板娘还在店里忙,姜聆羽这段时间也应该都在家的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