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医生说,最坏的情况就是——就是去做手术,但是,我到的时候,姜聆羽好像有一点清醒过来了,所以、所以医生说应该不会到那个地步。”

关不语吸着鼻涕断断续续地说完这句话,方然然听见身旁的于小敏轻轻地吐了一气,己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了来。

病房外一时间没有任何声响,关不语踉踉跄跄地坐在椅子上,她的肩头还积着一些细雪,渐渐化掉,渗入了衣物,而关不语的眼皮子也开始打架。

她太累了,风雪交加,而她背着姜聆羽跑了好久,又背着她站在那等了好久。当医生拍着她的肩膀说“太辛苦你了,接来就交给我吧”,关不语瞬间虚脱,时感到一波波疲惫袭来,她还是坚持着等到了方然然和于小敏的到来。

方然然见状于是说:

“睡会吧,一会医生来了,我就把你叫醒。”

方然然都这说了,关不语于是就安心合上眼睛,靠着椅背睡了过去。

病房外的走廊里在此刻变得更加寂静,方然然深吸了气,熟悉的消毒水味道让她回想起小时候,己常常被奶奶带着,来到医院看望生病的父亲。

她的父亲是那种以为了工作不顾一切的人,每当她来到那个安静的单人病房时,父亲也总是在敲击键盘,打着电话,中说着很多当时的她无法理解的数字。

比起那些数字,小时候的方然然更加不理解的是:为什总是奶奶带着她过来看望父亲,母亲却从来没有在这里现过。她不懂,父母不该是因为相爱才在一起,所以才生她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