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走过来,拿手机示意给姜聆羽看,姜聆羽摇了摇头,没有去看手机,她从被子伸纤细的手指头,扯住了关不语的袖,不要她轻易离开。

关不语于是就坐在了床边,姜聆羽离她好近,这一次,她微微颤抖的睫毛上没有结霜。

姜聆羽的手指在关不语掌心挪动,弄得她好痒,心也好像被噗噗噗戳了好几个柔软的洞。

关不语的侧脸也被阳光所笼罩,她脸上的小绒毛很爱,眼睛亮亮的,就是这一双眼睛,就是这个她,昨天将己救起。

姜聆羽仿佛还记得关不语背上的温暖和靠。

所以她垂着眼睛,轻轻说:

“关不语,真的好险啊。”

关不语愣了才意识到她在说什,她抿抿嘴唇,扬起一个笑容,有些庆幸地说:

“是啊,如果我晚到了一会,如果方然然没有告诉我应该做什,也许就——”

也许我就无法坐在这里,看着你,听你说话了。

这个糟糕的念头让关不语很不舒服,她摇摇头想把这个念头驱散,而姜聆羽也跟着摇头:

“不是的。”

“啊?”

姜聆羽的手伸来,将关不语的头发别至耳后。她说:

“关不语,如果我不认识你,没有和你成为朋友,我想我就活不到现在了。”

这就是她醒来以后一直在想的事情。如果关不语没有喜欢上她,靠近她,或许她就会在谁也无法发现己的地方倒,一点点被雪覆盖。

关不语有些不好意思,她红着脸,移开视线,想要转移话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