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然的话估计谁都会听见开水烧开的咻咻声,还看见关不语的脑袋上冒了烟雾。

“脚别乱动,手放好。”

第二天的周末,早上到中午的营业时间结束,于小敏就赶去了医院接姜聆羽。等待期间方然然看着关不语手足无措到处乱跑的样子就觉得心烦,她跟训狗师一样拿着己的折叠尺拍击关不语的后背和膝盖,让她安分一点。

“你这样,连我看了都烦,那你说姜聆羽看到岂不是就更烦了。”

关不语看了她一眼,她心想姜聆羽比你的脾气好太多了,但方然然现在脾气很大,她也不敢多说什。

况且她确实不想在姜聆羽面前糗,于是就乖乖听了方然然的话,好好站好,挺直了背,眼神也争取不乱晃。

“你头发怎这乱?早上梳过头了吗?”

方然然突然眯起眼睛,靠近关不语这说道。关不语心想糟糕,她早上确实没好好梳头,因为昨晚特意洗了澡,天起来以后头发全都炸了起来,根本没办法压去。

“店、店里有梳子吗?!”

关不语着急忙慌地问,方然然耸耸肩,看向门:

“晚了,于小敏到了。”

关不语跟着看去,心情也瞬间紧张了起来。然而进来的只有一个于小敏,她看方然然和关不语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己,觉得有些稀奇:

“怎了?在等什呢?”

关不语说不话,方然然于是就替她说:

“你不是去接姜聆羽了?她人呢?”

于小敏走过来揽住方然然肩膀,她长长地叹了一声,故意把脸庞别了过去,不让关不语看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