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萝卜果然还是不缺,这个你就不用犹豫了。”

于小敏一听就笑了,她说好,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掏来一本小小的笔记,在上面圈圈点点起来。

关不语看着这几个员工纷纷开始试吃,然后举起手提供己的意见,于是她就摸了摸空瘪的肚子心想:算了,反正关东煮也蛮好吃,填饱肚子才是第一重要的。

她随便夹了块豆腐似的菜品开始吃,吃着吃着她发现每样的味道都很不错。于是她就越吃越起劲,偶尔抬起头来却发现姜聆羽和方然然都用着一种很不忍心的眼神看着她。

这时候关不语还在疑惑她怎不多吃点,一个小时后她终于明白了——

老板娘是鬩鬼。

一个小时后,她和那几个员工都挺着大肚子瘫在那,而始作俑者于小敏还在催促:

“还有一半呢,快点起来运动运动会,笑话完了继续吃。这样吧,咱去二中操场上跑个八百米,回来以后继续吃!”

不要啊!

眼看着于小敏就要拉起员工去二中,关不语立刻露一张绝望的神色。她看了看方然然——那家伙居然已经擦了擦嘴打算就此离开了,不对,她刚才是不是就没怎吃?她好像就挑了最不会错的几样试吃,难怪吃得那慢,说得那多!

幸好,在于小敏准备过来拽起关不语前,姜聆羽在一旁了声:

“妈妈,我有些困了。”

于小敏闻言点点头,她的眼神温柔来说:

“好,那你先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