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你是不是觉得方然然教的比我好,所以才去找她,不来找我?”

关不语傻傻地看着姜聆羽,她挠了挠头发,心里着急却又不知道该怎反驳。她心想,姜聆羽怎会想成那样的呢?虽然方然然走前跟她说了“你这样,姜聆羽是会吃醋的”,但关不语还是不知道事情为什会发展成这样。

她越想越郁闷,越想越不知道该怎说,于是脸都愁成了一团,而姜聆羽见状有点想笑,她又捏了捏关不语的脸颊,这一次有点用力,关不语立刻呲牙咧嘴起来。

“我明明知道这想是不对的,我还是会忍不住这想,而且心情也会变得很不好,你说这怎办啊。”

姜聆羽轻轻地说,胸中郁闷好像稍微散去了一些。好多事情就是这样,她明明知道关不语是为了让她好好学习才去找的方然然,她还是会觉得是己不够好。如果她和方然然一样聪明,够应付高三学业的时还辅导关不语,那关不语是不是就不会去找别人了?

每次这想,姜聆羽又会觉得己好贪心,什都想要。但她就是忍不住这想,忍不住因此感到些微的卑。

她知道关不语无法理解己的心情,但她希望她知道一点。哪怕一点也好,知道一点关于姜聆羽这个人的真实。

而关不语闻言却松了气,她笑眯眯地凑近姜聆羽说:

“什嘛,那你和我一样啊。我、我也会这样的,我这人平时还老是会想,我怎偏偏就比你小一岁呢?我要是和你一样大的话没准就有机会和你一起上学,一起在一个教室里上课了。咱还以一起毕业,一起上大学。一想到这里,我也会变得特别难过,也想要发脾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