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头发都湿了,天气又这冷。”

两人紧紧牵着手,漫步到了姜聆羽家的门。她站定,姜聆羽摸了摸关不语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她顿觉有些后悔,觉得当时她就不该再坐一次旋转木马,应该早点回来的。

而关不语摇了摇头,她笑着说没事,方然然说我是傻子,傻子才不会生病。

“胡说,傻子不也发过一次烧?”

姜聆羽叹了气,而后她看了看身后黑乎乎的屋内,又看了看眼前的关不语。最后,她紧了紧抓住关不语的手,轻轻说:

“关不语,妈妈晚不回家。”

这话让关不语愣了好久,她朦朦胧胧地想到什,脸颊甚至也燥热起来。她心想己都已经成年了,住在别人家里又有什稀奇的?

但当她看向姜聆羽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这个别人并非一个普通的朋友,而是她的现役恋人,她的女朋友。

姜聆羽对她说,关不语,你天就住在我家吧。

那关不语也只迷迷糊糊地回,好,、我睡在哪里?

她听见姜聆羽笑了来,她的回答好似在言语:睡哪里?还睡在哪里?

门被关上,灯也点开。姜聆羽让关不语先去洗个热水澡,她把己的备用睡衣准备了来,是于小敏给她买的整套睡衣,有很多爱爱的小熊,姜聆羽见了有些脸红,只希望关不语不要嫌己幼稚。

关不语洗完澡来以后就直接穿上了姜聆羽放在沙发上的睡衣,她一边有些笨拙地系起扣子,一边看了看室内,她发现己送的那一束满天星被放在了水瓶里,如看上去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于是她的心也因此漏跳了一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