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慢慢闭上眼睛,坠入梦乡。

两个小时后她再一次抵达唤江市区,这一次方然然没被颠醒,她熟睡到了终点站,于小敏家门。她车的时候于小敏还有点啧啧惊奇,她说你昨晚是不是没怎睡好?怎还一气睡这长时间。

鬼才知道。

方然然趁她停车的功夫翻了个白眼,心想谁知道只要你在旁边,我闭上眼睛就睡得这好。其实她醒来的时候还发现己流了点水,这不被于小敏知道,太丢人了。

于小敏强烈要求她到家里坐坐,休息休息再走,方然然盛情难却,又有点想再腻在于小敏身边,于是她说了好,于小敏开门的时候突然笑眯眯地说:

“妈做的鱼肉松是不是特香?我看你馋的,刚才还流了水。”

于小敏。

方然然尽力忍住羞耻瞪了她一眼,于小敏看起来心情反而更好了。

你啊,别仗着我喜欢你,就这——

方然然心里的话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因为门开以后,她看见一个格外眼熟的背影正穿着件格外爱的睡衣从厨房里来,她手里拿着一大瓶果汁,有点鬼鬼祟祟的正打算回到姜聆羽的房间里。

“......”

“......”

两人相顾无言,最后还是关不语僵硬地扯一个笑容说:

“......嗨,方大人,午好啊。”

方然然深吸气,也扯一个微笑,但心里说的却是:

好个屁啊!

关不语在己家里这随随便便,于小敏看见了倒也没说什,她只是问了一关不语为什在。关不语结结地说昨晚她送姜聆羽回家,姜聆羽觉得太晚了,就让她住在这里。于小敏听了笑眯眯地拍拍她肩膀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