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小敏正要笑着回些什,当她看向方然然的时候,喉咙却忽然一滞。

也许她真的喝醉了,所以才在这一刻间天旋地转,方然然的脸庞谁的脸庞重叠,过去的一幕幕突然闪现了回来,有谁在很远的地方叫着她于小敏、于小敏。这声音不属于方然然,于小敏是知道的。

她忽然就因此流泪水,连她己也不知道为何。她匆匆离开了方然然,对她说己身体不舒服——蹩脚的理由,那聪明的小孩怎没发现?她什都没说,只是让己早点回家休息。随后她就站在那,静静看着于小敏离开。

最后的最后,于小敏还是回头看了一眼方然然。她还是站在那,一动也不动。这让她好像又回到了十几年前的时光,姜江站在家门,目送她离开,又等待她回来。

第60章

关不语赶到图书馆门的时候, 她很意外地看到了一个“熟人”。说是熟人其实也没有那熟悉,以至于关不语站在那,偷偷看了好几眼才确认——这就是万仁, 江湖人称万小人, 虽然家里钱很多, 但心眼却小得要命。

一想起这人是谁, 关不语的回忆就如潮水般涌来。她想起这家伙在一中门跟姜聆羽告白的事, 又想起这家伙还雇人来揍己, 于是一股无名火起, 要不是她现在已经改邪归正,恐怕一秒就会撩起袖子冲上前去。

但她到底还是成熟了一些,不会任由感情驱使。所以关不语只是站定,挺直了腰, 显得一身正气。万仁诧异地看了她几眼, 总觉得这人有点眼熟, 他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