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的喉咙滚了滚,她猛地攥住袋里的手机,就算手机的边角硌疼了己,她也毫不在意。

她忽然就想起了于晟的回答和己的问题。她问于晟,之前,于小敏和别人喝酒的时候,一般是谁会劝她不要再喝了?

她期待着,期待着于晟的回答是:姐的酒量很好,没人会去劝她的,她把控得住。又或者是:我啊,囡囡经常会看不过去,还会把她当场带走。

然而于晟没有这说,他只回了一句话,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以前的话,姜江会这做。”

也只有姜江会这做。

方然然后退了几步,她突然变得迷茫、变得慌乱。她不知道了,她看不懂于小敏此刻眼神里所包裹的到底是什。

她想起己抓住于小敏手腕带她离开酒席时,于小敏想到的会不会是过去某个时刻——姜江曾经拯救了她的那个瞬间?当她听话地帮于小敏做事,递给她账本时,于小敏想到的是不是姜江从外地赶来——在上大学期间帮她干活的那一幕幕?当她站在那里,当她开说话,当她淡淡说“于小敏”这三个字的时候——

方然然是不是已经不再是方然然,而是姜江的一道影子?

当方然然离开店里,飞奔在夜色中时,她感觉到冰凉的空气满了肺部,让她浑身都在抽疼。

她感到彻头彻尾的绝望,因为她意识到己以为是的想法——“成为一个靠的人让于小敏依靠”,其实只是在复制姜江的路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