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攥攥拳,站在那没动。姜聆羽于是招招手,要她过来。关不语有点艰难地拔起腿,一步一步移动到了姜聆羽面前。

姜聆羽伸手撩开她头发,沐浴乳的香味充斥关不语鼻尖,她感觉到姜聆羽的手指抚过了己眼皮,她心想糟糕,要忍不住了。

而姜聆羽却笑着轻轻说:

“不是想哭哭吗?没有在哭啊。”

本该消失的所有情绪于是就被她这一句话重新勾了来,关不语先是“呜”了一,然后她就耸起双肩,豆大的泪珠不断地从眼睛里流了来,她一边哭,一边前进一步,弯腰,额头抵在姜聆羽肩头。

她说,好讨厌,明明我都已经忍住了啊,明明以不哭的。、是,我一看见你,我就觉得——我以哭了,终于以哭了。姜聆羽,你不要嫌我麻烦,不要嫌我烦,好不好?

她没有听见姜聆羽的回应,或许是因为己哭得太厉害了,所以什都听不见了。这样的关不语抬起头,脸都皱成了一团。

“姜聆羽。”

她红着眼睛,用哭腔对着姜聆羽哀求道:

“我要抱抱。”

作者有话要说: 两千收感谢!!这是我第一次在连载期达到两千收,弄了个订阅100%的抽奖,给大家搞点非常微薄的回馈,真的很感谢大家够喜欢我的作品,目前本书进度已经过半,请继续看去吧!爱你!晚上六点加更一章!O3O

第63章

待姜聆羽把她抱在怀里, 领进家门以后,于小敏这才现,看见哭成个泪人的关不语以后, 她什也没问,只是回到厨房, 给关不语热了杯牛奶,再拿了两个店里剩的包子, 加热了放在一起, 最后递到了姜聆羽的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