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偷偷看了看一脸笑意的姜聆羽,她有点不好意思地准备接过于小敏给她的包子,而身后却突然传来一个她十分熟悉的声音:

“关不语。”

关不语的身子僵硬了一,她转身,一眼就看见了拖着行李箱的关剑就站在那。于小敏看起来好像并不意外,她笑着说了句:

“来啦。”

关剑点点头,他从袋里拿一个红包,突然就递给了旁边的姜聆羽说:

“你就是姜聆羽吧?我家关不语平时受你家照顾了,希望你以后也多包容包容她。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收吧。”

姜聆羽看向于小敏,于小敏点点头,于是她就说了声“谢谢叔叔”收了红包。接着她又说了一句:

“关不语她很听话,平时其实是我在受她的照顾。您不用担心她的。”

关剑闻言点点头,他轻轻回:

“我知道,她一直都很懂事。”

然后他面向关不语说:

“关不语,我要回外地了。之后你一个人在家,也尽量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关不语低着脑袋,好像没有在听他说话。关剑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于小敏迎上来说:

“你放心,有什事我会通知你的。她要是寂寞了,我就让她再住我家几天。”

关不语盯着脚尖,听着关剑又和于小敏寒暄了几句,心里想老板娘果然是老板娘,看来她昨晚就已经联系上了她老爸。不对,听他的语气,他是不是之前就已经联系上了?

关不语这才明白了为什关剑从不过问己怎放假还天天早起,回来的时候也一脸疲惫,恐怕是因为于小敏早就和他说过关不语现在正在她店里帮忙,不然的话,关剑估计早就来抓她回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