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聆羽的手忽然就捏上了关不语的脸颊,她还在那发愣,傻乎乎的,让姜聆羽又是埋怨又是喜欢。

“我啊,不想和你异地恋。”

“一年最多了。再久,我怕我会难过得要死。”

她轻轻这说,关不语心中有关退缩的一切念头瞬间就被赶走了,而那剩的唯一一个想法就是:

从天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因为关不语一定要黏住姜聆羽,也绝对不要和她分开。

那天过后,关不语放学以后都会去一中图书室报到。之前她只是偶尔来几次,现在她几乎是天天来,只要姜聆羽在。以至于那段时间各种八卦疯传,说是一中校花居然制服了那只二中恶犬,而那只恶犬只要一待在校花身边,她所有的凶狠与戾气都会一消而散。

但时间终究会让这些传闻安静来,化作一份习以为常的景象。而关不语那一件格格不入的二中校服,最终也慢慢融入了这个安静的图书室。

时间飞逝,半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方然然是在春天悄悄而至的某一天回来的。关不语在她回来前一天晚上收到一条信息,方然然问她想不想要点土特产,关不语睡意朦胧,知道她要回来了以后也不怎激动,只是懒懒应了声好,接着就关了手机去睡觉。

而第二天早上——她一打开家门就惊呆了,方然然给她邮了整整三箱水果外加两箱乱七八糟的装饰品,方然然事后解释说己这是冲动性消费,压力太大,没得选择。况且关不语睡着以后又不回消息,她怎知道她具体想要什土特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