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长叹一气,心想己属实是有点幼稚,把脾气发在关不语身上算什?她又什都不知道,刚才估计已经被场面搞得焦头烂额,现在肯定跑去跟姜聆羽哭诉了。

所以她又缓缓打几句话:

“赖明杉是我在商赛认识的朋友,我现在正在一起投资一个app的项目。别误会,我之间没关系。你知道的,方大人要求没这低。”

发送以后她轻轻哼了一声,赖明杉回过头来看了她一眼,忽然感叹道:

“方然然,你回来以后怎跟变了个人似的?情绪波动比我认识你的时候大多了,怎突然就变得跟个普通人一样。”

赖明杉记得他在一起比赛的时候,这个娇小冷冷的女孩子要不就什都不说,要不就一句话戳中要害。到了最后,他这个小组组长变得名存实亡,包括赖明杉己,大家其实都在等着方然然的指示做事。

他还记得己在某天夜里,当小组成员纷纷睡去,只留他和方然然在整理数据时,他看着方然然被屏幕光亮微微照亮的精致侧脸,忽然就开对她说:

“方然然,你说,如果我要追你,我会有希望吗?”

赖明杉对己还是有点信的,他家里经商,条件好得足够他什都不做也挥霍一辈子。而且他长得也以,身材不错,天天都去健身房锻炼。很有人拒绝他这直球的请求,就算拒绝,往后也会变得在意起他。

但方然然当时只是敲了回车,她摘眼镜叹一气,十分真挚地看着他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