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紧张地耸着肩膀,看起来很是坐立不安,她抬头看天很灰,雨在变大,而雨水溅进了她的脖子里头,很不舒服。当周围都被她仔仔细细看过了一遍后,关不语的脸已经憋得通红。最后的最后,她竭尽全力说来的话语却是:

“方、方大人——我想上厕所。”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六点二更!

迟来地说一句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新年也会保持日更噢!

第68章

虽然最后的这个解决办法有点令她难堪, 但当这俩人告别,方然然带着关不语进到屋子里时,关不语终于松了气, 她瘫在沙发上心想,起码她逃来了。

“不是要上厕所吗?”

方然然把外套脱, 放在沙发背上。

“别把我沙发糟蹋了。”

关不语闻言一子就从沙发上弹起来说:

“方然然!你就不觉得难受吗!”

方然然看见关不语的雨衣还啪嗒啪嗒滴着水,她嘴角抽动了一, 心里开始发痒。

“不难受。你先把雨衣脱来。”

她走过去就要扒关不语的雨衣, 关不语坐在那随便她扒,嘴上还哭嚎着说:

“你和老板娘之间的气氛太奇怪了!我都想找个洞钻进去——你明白吗?”

终于把她雨衣扒来,方然然嫌弃地整理好雨衣,把挂到了衣橱里。

“那只是你的心理作用。我和于小敏相敬如宾, 一切都挺好的。”

关不语皱起眉,方然然的话让她产生了一刹那的错觉,还以为真的是己想太多了。她马上就否认了己的念头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