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方然然在过年的时候曾经体验过。那时于小敏开始躲避己,眼神也不曾她交流。而这种躲避是她意识的,而非刻意。

那时,方然然想到了一种性。但她不敢确认,因为她知道这性太渺茫了。

但现在,此刻,方然然再次想到了那种性。那性刷新了她和于小敏之间的关系——不再是单纯的长辈与小辈了。一个词语从水缓缓浮,那词语名为“暧昧”。

第74章

晚上, 于小敏洗完澡来时,她看见方然然正在用平板视频。她以为是什重要的事情,于是就站在那里没有声。过了一会视频似乎是打通了, 里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方、方大人?!”

方然然坐在那,她本来己带了套绸质的睡衣, 但这几天过着过着,她莫名其妙地就穿上了于小敏的大件T恤, 原因好像是因为己那套睡衣被于小敏不小心一起洗了, 之后就一直借用了她的衣服穿到现在。

所以此刻她松垮地坐在那,拖着拖鞋,穿着短裤,不食人间烟火的方大人现在非常接地气, 看着她的于小敏也表示非常满意。

这样的方然然清了清嗓子说:

“姜聆羽不是被录取了?她要准备的事情很多,有的时候顾不上你。但我希望你不要就此松懈——所以,方老师的一对一课堂现在开始了。”

平板里传来关不语的一声哀嚎, 方然然靠在那,翘起了二郎腿, 她看上去心情很好, 于小敏站在门边, 看着她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