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关不语某天和她立的雄心壮志,姜聆羽轻轻笑了声,她的手在关不语无名指上抚过,无名指也张开。

“,要好好想我。”

小指动张开,姜聆羽停不来地笑。然后她也张开了手指,关不语十指相扣。

“五,要好好爱我,不以移情别恋,也不以擅离开我。”

姜聆羽靠在关不语肩头,越说,她的声音就越轻,最后她就这样牵着关不语的手睡了过去,呼吸冗长起来,关不语把鼻尖埋在姜聆羽头发,她望向窗外飞掠的高速公路,很小声地说了个“好”。

第75章

方然然和于小敏计划离开明安的前一天, 姜聆羽了飞机,直接就去了大学宿舍。这天午,于小敏早早结束了最后的行程, 回到民宿后整理了一东西,接着就准备门前往明安师范大学。

“于小敏?”

方然然本来在睡午觉, 她听见声响后就揉着眼睛爬了起来,她懒懒地叫着于小敏的名字, 于小敏的步伐轻了来。

她站在门, 方然然对视:

“小羽到了,我现在要去小羽学校,帮她收拾一行李什的,你先睡吧, 我晚上就回来。”

方然然坐在那,脑子渐渐清醒过来。她眨眨眼睛,这才知道于小敏为什要明天回唤江。她这两□□程都很松散, 其实昨天就结束所有的行程。

她之前还疑惑过于小敏为什走得这爽快,也不和姜聆羽道别一什的, 原来是因为这样。

这人也太宠姜聆羽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