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就这样红着眼眶,再一次靠近了于小敏,她抱住于小敏,想要再去吻她——但这一次,于小敏伸手,猛地扇了她一掌。

在那一刻,于小敏眼里闪过一抹心疼,但她咬着唇,后退几步,对着眼前的方然然说:

“方然然,别犯糊涂。”

她声音在颤抖,而方然然感受着脸颊上的火热,她却乎意料地冷静了来。或许酒也在这一刻醒了,方然然怔怔地看着地面,接着她抬头,声音平稳地说:

“于小敏,我没犯糊涂。是你一直都在掩耳盗铃。”

她滚了滚喉咙,突然被己说的话刺中。是啊,于小敏她那善解人意,那聪明,怎会不知道呢?

怎会不知道——

“我喜欢你,于小敏。”

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呢?

或许时间只过去了一分钟,或许时间过去了好几万年。最后结束这一切的不过是于小敏的几句话。真好笑,方然然耸耸肩。这些话她从一开始就预料到了。

“方然然,你喜欢我,是你有病。没人喜欢一个快十的中年女人,是个寡妇,还带着一个和你一般大的孩子。”

“你还小,你的眼睛还没看够这个世界,所以才觉得我好。”

“我不值得你那喜欢。”

这世界那无聊,那无趣。方然然的预测准确率总是达到百分之九十九。就算是随机性最大的爱情也是如此,她十七岁,她三十七岁。那结局从一开始她就知道。

倒不如说,她明明知道的,却还是飞蛾扑火,耗尽了己的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