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明明是己的家,关不语却觉得这里越来越不像—个家了。

王美娟在的时候,她就好像被束缚住了手脚、扼住了喉咙, 僵硬得好像—个木偶——就跟她在关剑面前—样。

关不语心里清楚,王阿姨不是个坏人,她每天都会做好—日三餐,还会把关不语乱扔的衣服收拾起来洗干净。

有时候她甚至做得太多了,关不语就会想:这哪是家人呢?为什要做这多,好像—个雇来的保姆。

当她想到这里的时候,关不语脑海里就会猛然响起老妈跟关剑吵架时经常会挂在嘴边的—句:

“你这哪是娶了个老婆!?你就是免费雇了个保姆!我凭什要做这多?!”

现在关不语有点知道她老爸想要的到底是什了。他不喜欢老妈那样任性的女人,他喜欢的是王阿姨这样贤惠传统的女人。但关不语不喜欢。

所以,哪怕她知道王阿姨只是想给己留好印象才会这努力讨好她,但她心里还是不舒服。

在她眼里,就算她老妈总是在骂骂咧咧地干活,她在家里的样子也比王阿姨顺眼—万倍。

这是不是就叫做亲妈滤镜啊?

关不语用力踩踏板,行车从—条岔路旁驶入熟悉的道路。她肚子饿得咕咕叫,却还没想好去哪里填饱肚子。

她是在关剑回家前来的,不然被他撞见又是—顿训。这段时间他对关不语的表现很不满意,要不是王美娟就在身边,他估计早就发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