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的姜聆羽又得有多善良啊。

关不语低着脑袋,她晃了晃牵住姜聆羽的手,小声说:

“姜聆羽,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直接走掉,而是来到我面前,成为我的好人。

她在这里默默对视,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啜泣,两人闻声看去,吴晶晶擦着眼泪在那喃喃语:

“多好的感情啊......呜呜呜......你遇到彼此真是太好了。”

她知道前因后果吗?

关不语愣愣的,而姜聆羽则叹气,把手搭在她肩上说:

“她追星,也喜欢磕cp,很擅长己脑补,再擅入戏。”

关不语懵懂地“噢”了一,姜聆羽终究也是个大学生了,她嘴里说的词其实她一个也没听懂,但这并不妨碍关不语点点头,假装己听懂了。

而那边的吴晶晶终于忍不住了,她“哇”地一哭了声:

“太他妈好磕了啊——”

第82章

这天晚上, 吴晶晶还想拉着关不语一起熬夜打牌,但姜聆羽马上就拦了她,顺手再给打着饱嗝的关不语递水, 拍了拍她的背。

吴晶晶只好躺回己床上开始刷起微博, 不一会就开始对着明星直拍犯起花痴。

关不语则坐在床沿上, 微微摇晃着双腿。她看着姜聆羽坐在她的桌子前, 开始翻开书签夹着的那页大厚书, 书签是她送的满天星, 她是知道的。

关不语摸了摸己湿漉漉的头发, 她刚刚一起去洗了澡,所以她现在很放松。寝室里一子就安静来,偶然传来吴晶晶几声笑,关不语抬头看看, 那边的吴晶晶已经戴上了耳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