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聆羽的哈欠打了眼泪,她见关不语正傻傻看着己,于是笑起来说:

“被吓到了?我开学的时候也被安萌吓到了。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她的生活节奏很快,一件事接着另一件事,气势很足吧?”

“而且——你是不是还以为她是个很不正经的玩咖啊?”

吴晶晶的声音懒洋洋地从上头传来,关不语床,看见那几份早餐还热乎着,肚子就意识咕咕叫起来。

关不语回了个“嗯”,姜聆羽和她一起拆起包装,吴晶晶继续说:

“这就是我安萌老大最了不起的地方!你别看她通宵泡吧蹦迪,但她卸了妆就是一个三好学生,靠谱了。”

这之后,关不语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听着吴晶晶在那说起安萌的事迹。

她说安萌也是外地来的,之前她玩游戏,看谁说让对方最震惊的秘密,安萌就说她初高中时期连任了六年班长,还说她当时戴眼镜素颜麻花辫,又土又死正经,这个爆直接为她赢得了比赛——其余三个人全被震惊到了。

“所以我觉得安萌现在这样肯定就是之前生活的反噬——估计是压抑太久了吧。不过她骨子里还是一个班长,特别有责任感。”

姜聆羽叹气,她抬眼看着还不起来的吴晶晶说:

“你说的责任感主要就是每天给你带早饭,然后把你叫起来督促你吃掉吧。”

吴晶晶的那团被子蠕动了半天也没有见人来,她在那闷闷地说:

“说着说着我又困了......算了,我还是先把饭给吃——卧槽,怎全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