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火苗蹿上了一根易燃细小的线头。那线头几乎看不清,但确实存在。

而且,这火燃得旺盛过了头。

于小敏翻了过来,她伸手臂突然抱住了方然然,紧紧的、紧紧的。她呼吸滚烫,像火山喷发在方然然的世界。

方然然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时,于小敏的吻就已经来到她眼前——

此时的于小敏就像只不安滚烫的情感怪兽,致力于发泄掉己所有的情绪。只要是热的、关于爱的,欲望的,她都想借方然然这块冰发散掉一切。

因为,这是梦,不是吗?

不是梦的话,方然然怎会现在她眼前呢?

她一掌扇开的方然然,断然拒绝的方然然,没有保留半分余地,一刀两断的方然然。

发烧熔断了她的一切思绪,于小敏心想这梦真是有够真实,她以感觉到方然然的手抚上她背,轻轻拍打着那里,又很小心翼翼地回应起她有些粗暴用力的吻。冰冰凉凉的,这就该是方然然的唇。

她轻轻念她的名字,方然然、方然然。

虚空中没有传来没有任何回应。

所以她想要变本加厉,企图将虚影化为现实。

当于小敏的敲开牙齿时,那个虚幻的方然然突然咬了一她的头,使她痛得离开了方然然的身子,又倒回了床上。

月色她看着那个方然然——她冷冷地看着己,头发被己弄得很乱。但仍旧漂亮得很。

“于小敏。”

这个方然然,她想说什呢?她是想说些什的,于小敏知道。但她平复了几呼吸,最后只是看了看旁边的粥,低低说了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