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应该……更温柔一点才对。你会说,关不语,过来,关不语,乖,关不语……”

说到最后,这话好像变成了梦话。关不语觉得己已经一只脚踏入了梦乡,一个声音——应该是她己的。清醒且理智的己在质问她:关不语,你现在到底在做什?

关不语摇头,只是摇头。她不知道。喝醉了的关不语不知道,周柳也不知道。她只觉得关不语那双眼睛里倒映着的并非是她。

她靠近关不语,想要试着像关不语说的那样,更温柔点,给她一个抱抱。但她伸手那个瞬间就被叫停:

“关不语?”

手触电般缩回,周柳抬头就看见方然然迈着大步而来,很快就到了她跟前。

“睡着了?”

方然然皱眉,她捏了捏关不语脸颊,关不语拍开她手,睁开一秒眼睛:

“噢,是方大人呀。”

周柳听方然然“啧”了一声,然后她拎着关不语后领站了起来——关不语已经醒了,但还是不愿意睁眼,只是靠在方然然身上让她带着己走。

“我把这家伙送回去。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方然然恶狠狠地掐了把关不语腰间的软肉,关不语“嗷呜”了一声,却没再吱声。周柳笑笑说好,然后就站在那看着方然然半支撑着关不语离开。

她叹气,心想己早该知道的。关不语向来不会太放纵己——除非她跟方然然打了招呼,不然才不会在己面前露那副模样。

但是,方然然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