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很小声地这说,周柳放最后一波鸡翅,她愣了,重复了一遍:

“你要回国?”

关不语点点头:

“不过我应该会回来的,只是——只是不知道要多久。”

“你怎确定你一定会回来?”

周柳突然扔手里东西,她从柜台后头来,来到关不语身边时,关不语有点惊讶地眨眨眼看向她。

“因、因为我——”

关不语结结的,某个不说的理由使她又闭上了嘴,周柳撩了己垂来的刘海,她想说什,但一时之间却不知道怎用中文说。

她心里想的是关不语根本不会再回来了。她只要离开,回到唤江,那里的某种事物一定会把她留在那里。

周柳是相信感觉这回事的。就像她喜欢上了关不语一样,她也感觉到关不语时时刻刻都被什牵引着——似乎随时都会离开己。

或许以这说:从头到尾,关不语也许根本就没有离开过唤江。

周柳蹙眉,她用着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关不语。一时间屋里只剩了炸物噼里啪啦的声音,关不语小心翼翼地提醒说:

“周柳,你的鸡翅——”

“关,你什时候回国?”

周柳突然问道,关不语挠挠头,回答:

“还待两个月吧?如果期间我撞大运找到工作了,没准就不——”

“关,我以接受。”

“啊?”

周柳的眼睛都红了一圈,这是关不语第一次看见她哭。她明明在哭,眼泪却未曾掉,周柳就是这倔强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