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关不语没有删掉她的话……她应当看见才对。

当姜聆羽这想的时候,她从手机上抬眼,波士顿的风雪冻得她手脚冰冷,但不及她心底万分之一的冷。

她看见了关不语——梦寐已久。只不过还有别人。

这远的距离,姜聆羽到底只认那一定是关不语。有点蹦蹦跳跳的走路姿势,她又高了,修长的身子裹在羽绒服里也不显臃肿,她既熟悉又陌生,身后跟着她的女孩子拽拽她袖——就像姜聆羽经常做的那样。

“慢点。”

她好像听见己在这说。但关不语回头,望向的却不是她。

姜聆羽后退几步,她心想:真是有够狼狈的。

她一边快快离开,一边低头删掉那条朋友圈。她躲进宾馆,离开的机票在两天后,她没再试图去找关不语。

那几天也一直在雪,厚厚的积雪封住道路,她本来也去不了哪里。她窝在房间里的时候有时猛然醒来,呆呆望向胸——就是这时,她觉得己缺了那一块。

“姜老师见到那个人了吗!”

回到唤江后,那个小女孩吃着棒棒糖这问她。姜聆羽回答:

“见到了。”

小女孩还想说什,她突然闭上了嘴。见到了,姜老师应该很开心才对呀?是为什——为什她会哭呢?

从那天以后,姜聆羽便决定不再回头。这样的行为确实卑劣又私,但这是一种意识的保护行为。将己从后悔的深渊中救了来。

直到关不语的名字最近再一次现在她的生活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