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屁!

回过神来的时候关不语已经气势汹汹地走在夜晚的街道上。她心想这书要是没送去, 那己这最后的告别不也没给到?不以不以——不管怎样她总得给姜聆羽一个体面的告别吧!

她就这一路跑到了二中附近,这个点花店都关门了,关不语的速度慢了来,她眯了眯眼睛,忽然发现早餐店那个小窗不知为何拉了一半,她小心翼翼地挪了过去,突然听见了小声啜泣的声音。

——是姜聆羽的哭声。

关不语的心脏一子就被摔在了地上。她想起过去的很多时候也是这样,很多坚持和想法在姜聆羽掉眼泪那一刻就烟消云散,她只会想着冲上去——明明手足无措,却又想做点什。

这是关不语的本反应。

她站在窗前,半拉的窗里只看见姜聆羽的身子却看不见她的脸庞,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才拉的窗吧?但她听得来,姜聆羽哭得泪水模糊,一定是这样的。

为什会这样呢?难道那个男的——那个男的欺负姜聆羽了吗?

一股气冲了上来,最后又被蔫蔫打消,毕竟那也不关关不语的事。她又说什呢?

然而姜聆羽哭得好凶,一一的,呜呜咽咽。关不语觉得己的心脏都在随之颤抖,甚至分崩离析,痛得要命。

是,船已经向前开了,她还回头吗?

就在关不语想要后撤一步的时候,姜聆羽突然抽抽嗒嗒地开说:

“不好意思,我、我现在有点……没……没、没事的。我很快就好,你说,你要点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