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吵架是不完全避免的……”

于小敏把脸颊红彤彤的方然然带淋浴间,她给她擦身子,一边擦她一边说:

“但我学会了一种更快和好的办法。”

方然然任她帮己擦拭,她嘟囔着说:

“是做太多次会失去效果的。”

于小敏抬眼问:

“那就一周一次?”

“……两次,差不多。”

于小敏停来,她不觉地笑笑,这一夜的郁闷终于在此刻一扫而空:

“成交。”

第114章 番外3

白天看店时, 时间会被拉长,关不语趴在窗,铅笔在嘴唇上晃动。早餐店门还躺着三只脏兮兮的卷毛狗以及一只大大的黑皮狗, 应该是的老大。

在晒太阳, 关不语也在晒太阳。从关不语开始看店以后, 她就会从后厨里偷偷拿来几根火腿肠放在门。

路过的狗狗吃得多了, 也就学会了呆在这里晒太阳吐头。

午后吃饱饭,睡意缓缓发散。周六, 姜聆羽本来应该在店里的,但因为调休,天还是得在学校上课。

在冗长的昏睡时间里,关不语点着脑袋,手里的铅笔也在纸面上画几道歪歪扭扭的线条, 这时不知从哪里传来一句:

“啊呀!这不是关不语吗!好久不见呀。”

关不语睡眼惺忪地抬眼,一子没认来眼前这人——她想了片刻,这才想起这人是吴晶晶。

之前远看没发现,近看,吴晶晶的变化其实很大, 她瘦了不,了些过去做学生时的朴素, 长长的睫毛兴奋地眨来眨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