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没有。”

从那天被告白以后,她就没再回到炸鸡店,甚至也没再回到美国了。

“那,如果以后还有机会见到她的话,一定要说。”

“那你到时候会跟我去吗?我、我怕你生气……”

姜聆羽摇摇头:

“我不去。你是我的,我不需要为此证明什。关不语,只要你喜欢我,我就会百分百相信你。”

她又想起关不语白天对吴晶晶说的“姜聆羽是我的”,于是轻声笑笑,心底柔和来。

然而关不语听到后却不满:

“我脑门上又没写着‘姜聆羽’三个字,谁知道我是你的啊。哼。”

姜聆羽玩味地笑笑。是她的错觉吗?关不语是不是跟以前比更会撒娇了?

“那需要我给你写吗?”

“啊?”

姜聆羽作势要起身去拿笔,关不语连忙捂着额头说不要,姜聆羽无奈笑:

“不许遮。拿开,闭眼。”

关不语只好照做。

几秒后,她感觉到了一个轻盈的触觉碰在己额头,像只蝴蝶停留又飞走。关不语抬眼,一眼就看见了笑意盈盈的姜聆羽。

她心头瞬时热热的,为了掩饰这突如其来的情绪,她突然起来在床头柜拿来一沓纸——那就是她白天画的画。

“姜、姜聆羽!我——我给你看看这个吧,我画了好几个星期呢。”

她抱着那些画挤在姜聆羽旁边,姜聆羽皱着鼻子笑:

“你不是不让我看?”

“那是我刚才还没做好准备!现在好啦。”

关不语整理了一画的顺序,这些画的画风看上去就是童插画,很爱的涂鸦,让人一看就心生暖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