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多岁的她,早就已经够己决定己的生活了。

这是身处明安整整两周,屡次路过小敏食堂,却直到天才敢踏入的方家远,于心里说的真心话。

他希望方然然听见,又抱有这样的信。毕竟方然然比他还聪明,又怎听不这个意思?

“希望和你在一起的她,以补足一些缺憾。”

方家远轻轻说这最后一句话,方然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离开,只有于小敏站在那,她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笑着说:

“好。”

方家远的突然现并未给生活带来什实质上的改变,硬要说的话,方然然的心情显然好上了一阵,但又逐渐随着时间的经过而归于平静,但方然然己知道,方家远的现已经化作了一份隐晦的力量,存于心中。

过年的时候她一起回了唤江,那是个非常热闹的新年,于家几人都在,关不语和姜聆羽也在,关不语还气呼呼地抱着胳膊嘟囔:

“还去度蜜月,度什蜜月,大过年的,跟我提前说声也好啊!”

她说的是关剑和王美娟突然跑去三亚旅游的事,而且完全是一时兴起,根本没和关不语说,这句话偏偏还被于小敏听见了,她狠狠抱住关不语问:

“怎,在我家过年不满意?有小羽在还不满意?”

“不不不不不老板娘,我、我的意思是——就是,应该——应该叫上我一起去嘛!”

“行啊,关不语,那你明年就请我一家人一起去三亚吧?”

“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